My Lovely Buddy

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Beh Tahan!!

很久很久毛有upload我的blog.可怜我的blog?可怜我比较好。
自从intern后,更本没有时间。
我算过料,一天有24个小时,做工9个小时,准备去做工和放工就要2个小时酱料。
睡觉7-8个小时,扣掉冲凉吃饭的时间(1个小时)。
我就剩下4个小时。炸到!就只有4个小时罢了。
你们说可怜某?说话说话,4个小时就这样完料。
我也试过,跟朋友去看戏,结果很多的戏,我只知道那闷闷的开头,然后要到高潮的时候,我就慢慢的晕过去料。到要完的时候才慢慢的醒来。
叫我去看戏,等于拿钱去丢下海。但是,唯一我没有打瞌睡的戏就是~burlesque~
哈哈。为什么?因为太好看料咯。。
原来原来intern一点都不好玩。
再加上我好像进到一个黑company
我第一天上班,其它的intern就告诉我,你进错company
慢慢的,我真的后悔料。
但是,我妈妈告诉我,“吃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”。
好咯。苦一点咯。
我最beh tahan的是他们上头很喜欢lastminute叫你做东西,然后告诉你,今天一定要!。没有就是差不多要放工料,他就走来告诉你,帮我找这个那个 ,然后明天早上要。我都要放工料,哪有时间找给他,意思说,我要回家OT? 我的欢乐时光就只有那empat jam,我睬他都傻。就隔天来才作咯。现在的年代,不是staff last minute,而是boss last minute. Jia lak!!
现在我越来越像auntie料。随便穿,带个眼镜,有时披头散发,有时随便扎了马尾就去做工料。隐性眼镜都没得带了,一省时间,二因为每天都要对着我可爱的小电脑。戴眼镜,我的眼睛都beh dong料。我真的快要打去onefmbeh tahan喊我的beh tahan 料。
好料,不说我的intern料。试着去惜福,不埋怨那么多(可是我都埋怨了那么多料)。哈哈。
最近的我真的不开心。真的!! 也许可以这样说,我忘了什么是信任,我不懂怎么分辨什么人再说谎,什么人再说实话。连续两度被劈腿。你们显不显? 可以换我劈腿一次吗?但,我看开料,放心我没事。只是每天活在针扎的日子。也许你们看到的是嘻嘻哈哈的我,但是你们不知道我在背后流的泪。看不到我的痛,看不到我自己再跟自己针扎的痛苦。
还有好多好多话想说,但不是今天。

这里有一首歌介绍,不是什么新歌,但很好听。唱出我的心声~

现去旁边关掉我的blog的歌先->






Stay tune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