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ly Buddy

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感恩

Dear,当我知道你的future plan,我真的开始害怕起来了。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你,但我也知道我不能那么自私。现在的我,无端端就流泪。从来都没有像这次这样清醒的想你对我所做的一切。你真的对我很好,你知道吗?我半夜肚子痛,一封信息,你就赶过来了。你第一次为我准备早餐,结果烫到手指,,痛了好几天。你的第一次在我面前哭,我们一起抱着哭。有时我懒惰去上学,你还来帮我拿功课交给kimberly,但却害了你迟到,没得进班。你总是包容我的任性野蛮。有时我知道你是省吃俭用,把好吃的都给我吃,而自己随便吃。你从来就不去计较那么多。很多东西我都是向你学的。我很喜欢你叫我半夜一起去ka teh..很开心。你真的是个不错的男生,只是因为我们两的性格都是好胜的,所以通常都是闹得不愉快。

是不是等到要分离,才会懂得珍惜?

如果哪一天,我们缘分已尽,你会是我最骄傲的男友。我会在最靠近我的心脏reserve一个位子给你的,谁也无法取代=]






{我爱你}

1 comment:

  1. jia ron,so romantic la..yr bf really love u and sayang u la!!!=)
    take care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