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ly Buddy

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看缘分了

 突然,很想放手了.
有点累了,嘴里总是逼着自己说相信
但,心里明明就不信.
不是说,如果一份爱情没有了信任,就没有意思了吗?
我既然都不相信他,还有什么资格跟他谈恋爱?

对自己说,算了.
如果有缘的话,我们以后还是会再一起.
如果没有缘的话,我们以后还是会分开.

只怕,不懂我的以后会是怎样.
只怕,我要怎么对我的家人开口.

我真的天真到以为他是我的未来.
可是,有可能吗?

单身的生活也不算是很差吧!
我的手打一个字,我的心就痛一下.
因为,我知道我不能离开他.
太依赖他了吧.
怎么办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