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ovely Buddy

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哇,我看到蜘蛛网了,可怜的blog被我冷落了好久。可怜,可怜。
今天想用华语写,懒惰想英文。
最近发生很多很多的事情,有快乐的,也有不快乐的。
快乐的是上个星期五,是我为我的爱人办了一个秘密惊喜生日会。
以为他很聪明,原来不是的。很笨一下,哈哈,因为他上当了。
我从一放学就回去准备,真的累坏我了。
还好,有我的好姐妹-晶丽和她的男朋友-海清,帮忙我准备食物。
才发觉我真的不行在煮的那方面。才煮鸡蛋和染红它们,更本要我的命。我的腰简直要断了。
还烫到手,很noob一下。
也要感谢我可爱的弟弟-Tim,他也帮了我很多,真的辛苦他了,跑来跑去。还害到他隔天的test考到不理想。=[
也要感谢我的好姐妹-ER,我的朋友-KIMBERLY和她的妹,她们也帮了我不少。
总之感谢所有参与的朋友,谢谢你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